雪花秀气垫BB霜好用吗?怎么样?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来自韩国,一般适用于中年人群,属于韩国大众品牌中的**产品。那么,雪花秀气垫BB霜好用吗?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雪花秀气垫BB霜好用吗?

雪花秀这款美白气垫BB霜质地很水润,很好推开,这样子上妆之后很服帖,就非常自然,一点也不卡纹。但是它虽然水润却也不会很稀,浓稠度适中,因此遮瑕度也很不错,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属于油皮,用完之后十分地控油,可以在上妆后再铺一层散粉,这样一整天都不用补妆啦。持久度真的是很强,一整**来还是那个精致的小仙女。油皮小仙女再也不要烦恼啦,*佳搭档就是雪花秀气垫BB霜。

雪花秀气垫BB霜怎么样?

雪花秀气垫BB真的是我目前用过的*赞的气垫,是我用过的遮瑕力*强的一款气垫BB。气垫聚集了80万个密集气孔,拥有12个小时以上的持久保险度,让80%以上的肌肤都能享受这款气垫BB的遮瑕效果,比一般的BB****超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