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lom保湿冻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evelom家的保湿冻膜可以做水洗面膜也可以做睡眠面膜,那么,evelom保湿冻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velom保湿冻膜成分

Eve Lom Moisture Mask长效补水保湿冻膜,容量为100ml,超强的护肤补水利器,还原水光肌。成分中蕴含高科技补湿因子、水份复合物、透明质酸及维生素E,可以为干燥缺水的肌肤即时补充满满水分,**改善暗哑肤质,肌肤喝饱了水自然水嫩透亮。

evelom保湿冻膜质地

凝霜质地适合作为每周保湿和睡眠面膜使用,特别适合气候忽冷忽热不稳定的时期使用,能起到非常不错的镇静急救补水功效。

evelom保湿冻膜功效

长效锁水,能有效改善脸部肌肤干燥、暗沉、缺等问题,提供脸部肌肤所需的水分,使肌肤**水嫩光泽,保持促进肌肤整夜的水嫩滋润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