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2018新款圆管爱心唇釉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YSL2018年的新品唇釉走的是玻璃唇滋润挂,貌似也是唇釉的一个新走向,那么,YSL2018新款圆管爱心唇釉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2018年春季新品唇膏外观

新唇蜜沿续了情挑细列的中间一圈**Logo,有超可爱的嘴唇造形3D棉花糖刷头,嘴唇的小色窗可以直接看到唇釉的颜色。选起色号来也很方便,不用一个一个看数字啦。

YSL2018年春季新品唇膏成分

新唇蜜突破以往唇露总是太干只能呈现雾面妆感的限制,含有天然椰子水与石榴萃取等高达35%的活性成分,使唇部保持水润饱满,抚平唇部干燥与起皮。

YSL2018年春季新品唇膏质地

质地顺滑,琉璃般光泽,润唇彩质地,发色鲜明,轻轻抹上一层就像是刚吃完糖果般的蜜光唇色。

YSL2018年春季新品唇膏特色

除了造型和质地**之外这款唇彩*大的特色就是不用卸妆!不用卸妆!不用卸妆!是*个睡觉时也可以使用的唇部化妆产品!另外,该系列还强调自己避免使用着色剂和珠光剂,**采用温和***的配方,这也是无需卸妆的主要原因。

YSL2018年春季新品唇膏显色度

显色度方面就更不用说了,颜色鲜明,还带着细碎的光泽感。这次的新品唇釉一共有12个颜色,分四个色系,包括干玫瑰色系、裸粉色系、桃紫色系、橘色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