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系列睫毛膏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家的睫毛膏其实分类很细致,那么,雅诗兰黛系列睫毛膏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炫魅纤长睫毛膏

Maximum Length Mascara ¥280

说明:难以置信,睫毛如此纤长,魅力无限延伸。炫魅纤长睫毛膏能让您睫毛即刻拉长50%,睫毛根根分明。不用置疑,这就是它带来的现实。独有的ElongEX? 配方协同它的微型纤维技术,将每根睫毛伸展至极限。独一无二的Super Traxion Brush? 技术使产品轻柔地黏附于睫毛表面,并将色泽浓郁的配方与之紧密结合。独特设计的睫毛刷柄手感舒适,令使用过程更易于掌握,精确度大幅提升,即使是最纤细的睫毛也能被展现拉长的效果。氨基酸成分帮助调理并强化睫毛。

雅诗兰黛凝彩炫浓睫毛膏

雅诗兰黛凝彩炫浓睫毛膏,也有翻译叫极致浓密,原名Sumptuous Extreme Lash Multiplying Volume Mascara,美国官网卖27.5美金。金属壳非常精致美貌,刷头略大,不太方便刷下睫毛。质感确实很浓密,卷翘度还可以,就是刷两层有苍蝇腿。掉屑情况也还好,到下午眼周没有明显黑屑。

雅诗兰黛1号睫毛膏

雅诗兰黛1号睫毛膏,真爱睫毛膏,回购第二支。我睫毛很短,睫毛膏纤长是第一诉求,卷翘都无所谓了。油眼皮很怕晕,兰蔻的虽然有名,借妈妈的一用,居然晕出了完整的黑眼圈。

第一次买雅诗兰黛的彩妆是两年前在阿姆斯特丹机场候机,发现这个在打折,才十几欧,顺手就买了。回家之后效果惊艳,纤长自然,不晕染,几十秒就干掉,然后用手揉都不会花妆!赞极了!

Double wear零晕染炫彩增长睫毛膏

美国真是个购物的好地方!买东西方便,本土的品牌不少,选择多多~首先去美国要买的是雅诗兰黛的产品,这里我推荐Doublewear的零晕染炫彩增长睫毛膏。这是一个当导游的姐姐推荐的~她经常往外跑,还需要坐长途飞机,可是妆容一丝不苟,于是我便向她请教请教!这款睫毛膏蕴涵突破性Smudge-Shield防晕染科技,能够轻松抵御潮湿、高温环境,在潮湿闷热的南方完全不用怕。我自从遇到这个睫毛膏以后,就算眼线不画也要涂了它再出门,涂一遍是很自然的增长,就像没涂一样,可是涂之前与涂之后自己是可以感觉到变化的。涂多几遍的话,根根分明,很像戴了假睫毛一样的浓密,可是非常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