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散粉哪个色号最白?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散粉可谓是人气产品,无论彩妆达人还是明星,都会用上它。那么,纪梵希散粉哪个色号*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散粉哪个色号*白?

纪梵希5号色*白,所以*适合白皙肤色,这个色号的名字叫做丝缎珍珠,能提亮肤色,令底妆更白皙有光泽。

纪梵希散粉简介

古典(Genteel)、优雅(Grace)、愉悦(Gaiety)、纪梵希(Givenchy)。这是当初法国设计**HubertdeGivenchy创立Givenchy时所赋予的品牌精神。时至今日,虽历经不同的设计师,但Givenchy的4G精神却未曾变动过。这种精神直接贯彻到纪梵希轻盈**明星散粉的产品设计中。

4G幻彩蜜粉为化妆品界中,**款同时拥有四种颜色的蜜粉,如色彩创意总监—尼古拉斯指出,肌肤不可能只有一种颜色,因此4G幻彩蜜粉的特色是可以将四种不同颜色的蜜粉混合使用,以**出*自然的色彩。四种色彩当中,两色具有均匀、**效果,另外两色则是可以增进肤色的明亮度。不同的使用方法可以**出自然或是精致的妆感,大大突破以往蜜粉的单一妆感。选择纪梵希散粉色号前,必须要先考虑到这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