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33届青岛美博会举办时间和地址?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青岛**美博会已成功举办32届,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规模*大,*具影响力的的B2B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2018第33届中国(青岛)**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29至31日在青岛**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展会涵盖专业美容、日化、美容整形、台湾、韩国、香港展团和专业美甲美睫纹绣五大领域,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汇聚近1200家**国内参展商,千余种品牌,届时将吸引数万来自山东及周边地区的行业买家50000家到场参观采购,我们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客户选择我们,没有效果是我们*大的耻辱”为宗旨,效果才是是硬道理。2018青岛**美博会是您寻找经销商、代理商、加盟连锁、合作伙伴、展示风采、向美业**学习的*有效的信息平台。

青岛**美博会成为中国美业**通过UFI认证的**性美容美发行业展会,也是山东美容美发行业*个通过UFI认证的展会,为青岛会展业的发展锦上添花!通过UFI认证,是**会展行业对主承办单位组织办展能力的肯定,对青岛**美博会在**化、专业化、品牌化运营方面的充分认可。

山东会展行业从2003年进入快速发展期,十余年来山东本地展览业蓬勃发展,此次青岛**美博会实现山东美容行业会展UFI认证零突破。青岛**美博会正式跻身行业顶级展会行列,必将吸引更多眼光投向青岛,青岛会展行业再创新高,青岛**美博会将继续紧承“会展业十三五规划”,借助UFI认证展会的权威和影响,努力提升展会平台新高度,助推青岛会展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