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春季西北美博会时间地点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8第三届西北**美妆产业博览会,一个展示**品牌的舞台。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8第三届春季西北美博会时间地点吧。

展会精彩活动:

1.甘肃·青海省市级颁奖盛典;

“**美容院”、“诚信美容院”、“**美发店”、“诚信美发店”、“**化妆品店”、“诚信化妆品店”颁奖盛典;

2.新零售高峰**;

3.美容院拓客留客讲座;

2018第三届西北**美妆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26-2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大会以**企业、**代理商为核心,以“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以打造西北规模*大、影响*广、品类*全的美业盛会为目标。

本届展会为期五天,布展两天,展览三天,展区面积10000多平米,标准展位500多个。届时展会将汇聚国内外知名美容化妆品厂家、代理企业、经销商,融合日化、专业、**为一体,是美业品牌宣传**的*佳舞台,是美业精英商贸洽谈、沟通采购的重要场所,是参展商和参会者合作交流、互利共赢的美业贸易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