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拉玛斯亚高光怎么样?怎么用?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罗拉玛斯亚高光也算是一款**高光粉了,有的妹子可以没有听过。那么,罗拉玛斯亚高光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拉玛斯亚高光怎么样?

外壳有些大但看起来很**,容量也很大,虽然是18个月个月内用完但是感觉可以用3年,手部试色可以看出来高光不会很突兀,是与皮肤颜色相协调的颜色。

因为颗粒非常好看所以夹在褶皱内可以感觉到非常有魅力。涂抹在脸部时可以与粉底液相融合的很好,涂抹时涂抹了很多但一点都不会夸张,涂抹在脸颊上时可以给脸颊带来饱满感。

罗拉玛斯亚高光怎么用?

粉质非常细腻,上脸无亮片,而是那种波光粼粼的感觉,也是那种天然好皮肤!特别适合刷鼻梁、额头、眼外侧C区。但是需要小小的磨合一下,刚开始可能会用不惯。

使用方法

在底妆后薄薄涂抹一层即可,建议尽量用按压的方式营造清透妆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