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已经过了几个月了但是很多小仙女还没有get到口红流行什么颜色,还在求购豆沙色?还在追寻姨妈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YSL2018春季情挑诱吻唇蜜

YSL Voiupte Liquid Color Balm2018新品唇蜜一抹就有明亮显色的蜜光美唇。创新质地就像是柔滑糖霜一样,包含高达37%的护唇水精华成分,轻盈不粘腻,长时间维持水润感。梦幻的银色管身,标志性的logo,**了金闪闪的大妈气质还你温柔的少女粉。管身还贴心的设计了一个香唇形状的色号可视窗,一共十二个色号,上嘴就是少女的甜蜜感。

NARS2018春季限量唇釉lip cover

NARS Lip Cover唇釉,从蜜桃裸色到黑莓色共四色,质感如奶油般顺滑,显色度**,拥有如缎面般的光泽感,妆感服帖。非常适合想要打造欧美妆容的小仙女们。

MAC2018春季限定蜜桃口红

MAC2018Chinese New Year Collection新年限定以元气十足的蜜桃色与粉红系打造活力美好的新年系列,这应该是MAC这么多年来****可爱的一次了。唇膏共推出五款限定色,哑光质地,比MAC的其他哑光性口红要更加柔软,所以涂抹起来不会很干。

Chanel2018春季双色唇膏唇颊彩盘

Chanel2018年新品双色盘由润唇膏和粉状组成。左边是可以进行唇部打底的底妆润唇膏,右边是可以用于唇部彩妆也可以进行脸颊修饰。如果想要雾面的唇妆,可以先涂润唇膏再涂右边的粉;如果想要亮泽的唇妆,可以先用粉再涂左边的粉。也可以单*用作腮红使用。

兰蔻2018狗年生肖限定口红

兰蔻2018年本命年限定款口红外壳上有只可爱的小狗狗,真的是看过*好看的狗年限定系列了。哑光丝绸质地,没有油光,也不会很干,略微带一点黄调的正红色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新年就需要一只这样红彤彤的口红来开运。

CPB2018春季双生玫瑰蔷薇口红

CPB蔷薇瑰丽口红灵感来源于盛放的玫瑰。将玫瑰在不同时刻的光泽幻化为水缎、丝光、雾绒三种光感。如钻石切割面般的多面膏体,美颜兼具保养效果,质地丰润细腻,能够有效滋养唇部,减淡唇纹。

Givenchy2018限量中国红新春口红

Givenchy2018中国红新年限量版口红走的是彻**底的“中国风”,大红色的外壳再搭配银色美化烫金,瞬间拥有清雅俊雅的风度。颜色饱和度很高,不挑皮不荧光,呈现半哑光妆感,适合黄皮,超级显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