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宝妆前乳怎么样?怎么用?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大宝妆前乳是一个来自法国的药妆品牌,目前来看,旗下*红*的产品就是这款保湿打底霜了。那么,法国大宝妆前乳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法国大宝妆前乳怎么样?

这款妆前乳不仅能适应皮肤状态很差的时候作为妆前打底!还能合粉底混合涂抹~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水润透亮、自然~或者在补妆时单*涂在干燥部位!不搓泥、不油腻、不引起粉刺黑头哟~敏感肌也可以用,无防晒指数、无色透明~用完后就会惊讶它的保湿效果和持妆性能啦~有了它24小时神奇乳霜,再也不担心脱妆啦。

用户评价:

用手试了一下,效果非常明显的,很滋润,而且毛孔也明显小了一些。上妆也不会卡粉了,30ml的很小一只,感觉好用,下次会买75的,比较划算一些。

上班一直带在身边呢!很适合早上出门时候用,很滋润!不会很难吸收!因为本人皮肤是有点敏感性的,没收到的时候都好担心会过敏,但是万幸的没有过敏!还有一点就是,味道真的好好闻啊!只有淡淡的香!很喜欢。

法国大宝妆前乳怎么用?

1、作为面膜使用

用法:睡前用来厚敷,嫩肤的效果更加明显。

2、作为妆前乳

使用后上妆更加自然,不会浮粉。

3、作为隔离霜

隔离空气中的粉尘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4、作为保湿霜

涂抹于干燥处滋润保湿好,不油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