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护肤品补水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韩后是中国的护肤品牌,它的护肤品有很多种系列,那么,韩后护肤品补水系列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后护肤品补水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韩后 有机茶蕊嫩白系列

主要功效是:净白补水,改善暗沉现象,令肌肤重现白皙光泽。净化细胞,富含白茶精华瞬间净化肌底层细胞。抵抗辐射天然植物成分有效抵御外界辐射。滋润保湿,重建肌肤水分与养分**平衡使肌肤丰盈饱满。特别适合干性、混合性肤质使用。

韩后 乳清蛋白有机系列

主要功效:将纯植物天然成份仿人体细胞结构合成,为肌肤持续注入新鲜生机与养分,**补水保湿,滋养肌肤,加速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激发肌肤表皮层的结构蛋质,脂质以及**层的胶原蛋白增生,帮助肌肤细胞结构逐渐回复完整,维持肌肤弹力与张力,让肌肤柔滑紧致,水润弹透。

韩后,**护肤品牌,成立于2005年,是十长生公司*早推出的天然护肤品牌。在其“天然造”品牌理念下,韩后已进入到了全渠道增长的快速上升期,而立体化营销更是韩后之所以置身国内美妆产品一线行列的制胜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