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悦木之源爽肤水哪款好用?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爽肤水应该是必备护肤品之一了,那么Origins悦木之源爽肤水怎么样?哪款好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Origins悦木之源爽肤水哪款好用?

化妆水Lotion,可以在干燥敏感的皮肤上赋予肌肤水分感并镇定肌肤的 舒缓精华爽肤水。

尤其适合在*近空气质量较差或是换季时期使用,早晚涂抹即可。水润透明的类型,涂抹时是比看起来显得更轻盈的质地,具有深度保湿感和营养感,涂抹后迅速渗入肌肤且不会黏腻,同时可以滋润肌肤,因为含有薰衣草、天竺葵等所以散发着植物性精油香味。

Serum,可以镇定受刺激的肌肤并且同时可以打造丰盈紧致的舒缓面部精华液,因为是含有蘑菇菌、冬虫夏草等超强成分的补品精华所以不仅可以加强肌肤防御能力还可以打造健康亮泽的肌肤。富含水分和营养的高浓缩精华液一抹就能感受到强大的保湿感,可以当作乳液来使用,同时还散发出**材的蘑菇香。

Origins悦木之源化妆水怎么样?

菌菇水被同学安利了好久,都说超级好用,特别是针对痘痘肌,对于我这种常年战痘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好用不贵,敷上去挺滋润的,头一晚敷在痘痘上第二天就消下去不少,用了一段时间脸滑滑的,挺滋润。痘印淡了许多。

连续湿敷了两晚 虽然红肿的大痘痘没有马上消 但是已经不疼了 泛红也得到了改善。

可以说是非常好了,对于我们学生党简直就是福利啊,而且对于闭口和痘印效果都很好,超爱,超**,很多人说味道不好,但是涂完就没有味道了,东西好不好不是看出来的,还是要自己来选择,我选对了

昨晚上用了早上起来摸摸额头 好像是真的有平滑肌肤的作用哇哈哈 我皮肤冬天挺粗糙的 希望能继续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