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保质期一般多久?过期了还能用吗?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化妆自然离不开气垫bb啦!那个女孩子不想美白。气垫就能给你这种效果。那么,气垫bb保质期一般多久?过期了还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气垫bb保质期一般多久?

气垫bb霜虽然有2-3年的保质期,但是一旦开封后,*好在开封后的3-6个月用完,这样气垫bb霜的效果是*好的,内含成分也是*安全的,*长使用时间也*好不要超过开封后的12-16个月。

气垫bb过期了还能用吗?

不能。一般气垫bb霜的保质期都在2-3年左右,但是这指的是未开封的气垫bb霜,一旦气垫bb霜开封后,就会受到空气中的细菌、灰尘污染,某些活性成分会随之发生化学变化,从而滋生对皮肤有害的物质,使其使用时间大大缩短,使用效果也会降低,因此为**皮肤的安全,过期的气垫bb霜坚决不要使用了。

用了过期气垫bb霜会怎样?

1.没有反应

如果是过期没有多久的气垫bb霜,或者平时使用的很少,这种气垫bb内细菌和灰尘可能不是很多,不慎使用一次,非敏感性肌肤可能不会有任何皮肤异常反应,但是当发现过期了,还是应该立即停止使用。

2.皮肤过敏

过期严重的气垫bb霜,颜色和形状上都会发生变化,甚至会出现发霉、发臭等现象,如果使用了这种气垫bb霜后,皮肤会受刺激从而产生过敏现象,如出现皮肤红肿、发痒、发热等,严重甚至出现皮肤溃烂等情况。

怎样延长气垫bb的使用时间

1.使用前先清洁

在使用气垫bb霜前,不单是只将脸部清洁干净,同时双手也需要清洗,避免皮肤上的细菌进入到气垫bb霜内。

2.使用完密封保存

气垫bb霜在不用的时候,一定要将气垫盒关闭,避免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进入到气垫内,从而影响气垫bb霜的使用效果。

3.妥善保存

气垫bb霜的保存也有心得,潮湿的环境不利于气垫bb霜的保存,容易滋生细菌,气垫bb霜放在干燥通风处保存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