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小黑瓶和兰蔻小黑瓶的区别?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小黑瓶和兰蔻小黑瓶名字太像,同属于精华液,且兰蔻是欧莱雅旗下品牌,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小黑瓶和兰蔻小黑瓶的区别?

1、延展性不同

欧莱雅比兰蔻要稀一点。涂兰蔻的时候感觉一下子就被皮肤吸收了!黄豆粒大小的一滴扫两下就立刻被吸收了,但是欧莱雅要慢一些,不过延展性也更好。

2、使用效果不同

欧莱雅小黑瓶被称为皮肤酵醒师的含98%高纯度发酵精华的欧莱雅酵素肌底液,用了一段时间,皮肤变得明显细腻光滑。而兰蔻小黑瓶确实也有改善整体肤质的效果。

兰蔻小黑瓶精华液的**力还是很强的,使用一周,能明显看到皮肤的红血丝和法令纹在淡化,肌肤也变紧致了好多,而且肤色起码提亮了两个色号!

欧莱雅就没有兰蔻那么明显的效果了,涂在脸上很润,慢慢涂开的同时就在吸收,秋冬用很滋润,能明显感受到皮肤在变细腻,后续再涂其他护肤品,确实会更容易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