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水乳有哪些?适合什么皮肤?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无印良品水乳便宜又大碗,所以有很多妹子都想尝试一下。那么,无印良品水乳有哪些?适合什么皮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水乳适合什么皮肤?

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水乳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因为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水乳是无印良品专门为敏感肌肤设计的一个系列,不含有酒精、香精、色素和矿物油等给敏感肌肤带来刺激的成分,采用的是马齿苋和尿囊素等能够缓解敏感肌肤发干、发红和发痒等不适症状的成分。同时无印良品舒柔系列水乳还非常贴心的分为了清爽型、滋润型和高保湿型等三款,所以只要是敏感肌肤的仙女们都可以使用哟。

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适合什么皮肤?

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适合所有肌肤使用,因为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的主打功效就是调节肌肤的水油失衡状态,让肌肤保持在一个稳定状态。简单点来说,就是让油皮**油腻,干皮**干燥,中性肌肤就可以一直保持,所以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是所有肌肤宝宝们都可以使用的。但是宝宝们也需要注意一点,就是无印良品平衡系列水乳也分为清爽型、滋润型等,宝宝们一定要选对哟,不然很有可能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

无印良品保湿系列水乳适合什么皮肤?

无印良品保湿系列水乳听名字宝宝们都知道,肯定是适合干性肌肤使用的啦~无印良品保湿系列水乳里面采取了多种植物精华,配合芦荟液汁成分,不仅能够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还可以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让仙女们的肌肤可以由里到外都散发出水润。所以干性肌肤的宝宝们,可以选择无印良品保湿系列水乳哟。

无印良品焕肤系列水乳适合什么皮肤?

无印良品焕肤系列水乳是无印良品**一个具有抗衰效果的系列,采用了十多种植物精华,配合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等成分,不仅可以解决面部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还能够保持和**面部肌肤的弹性,帮助面部肌肤进行初期***。所以如果是干性肌肤,和想要初期抗衰的仙女们都可以选择无印良品焕肤系列水乳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