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旗下的凡士林产品主要有两种,一种名叫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一款叫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怎么样?

水、甘油矿油、凡士林(矿脂)、甘油硬酸酯、鲸蜡硬脂醇、乙内酰脲、甲基异噻唑啉酮等

添加有抗氧化的保湿剂——泛醇,它与皮肤皮质膜相近,易于吸收深透及浸润保湿肌肤的角质层,让肌肤变得更柔软,有预防皮肤粗糙的作用。给皮肤保湿的同时也组织**肌肤。不过添加有风险程度较高的防腐剂和香精香料成分,重度敏感型肌肤不能使用。

春夏季节可以使用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秋冬使用滋润度可能不够,需要换成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使用。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作用

含保湿成分以及凡士林特润锁水成分,主要能保湿和抗氧化,一定程度上提高肌肤的水润度。一般肌肤都不会觉得油腻,不管湿度较高的春夏还是干燥的秋冬,常备家中使用,都能滋润全身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