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和百雀羚哪个更好用?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相宜**和百雀羚都是国货护肤品中比较知名的品牌了,那么,相宜**和百雀羚究竟哪个更好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宜**和百雀羚哪个好用?

时间不同

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的历史悠久的护肤品品牌,距现在已经有了70多年的历史了。相宜**创立于2000年,现已是**养肤领域的**者。

价位不同

百雀羚单品价格是在5元-120元之间,而相宜**单品价格是在15元-80元之间。依据价格来说百雀羚要便宜一些。

产品种类不同

百雀羚护肤品包含面部、身体、手部、唇部的护理。而相宜**产品种类要多些,除了包含面部、身体、手部、唇部的护理护肤品,同时还分男士和女士护肤品。

代言人不同

百雀羚代言只有一个,那就是莫文蔚,但是百雀羚却是深受阮玲玉、**、胡蝶等***星喜爱。相宜**的代言比较的多,都是根据产品系列来的,周冬雨、阿兰、小宋佳、马思纯都是它的代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