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好看?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好看呢?*好还是选择一些亮色的指甲油来提亮自己的气色,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冬季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好看?

红色指甲油

像这种比较靓丽的红色指甲油就很适合这个冬季,不仅能够帮助你提亮手部肤色,而且很时尚吸睛。

淡蓝色指甲油

冬季光线会比较暗淡,所以在选择指甲油的时候*好是选一些比较明亮的指甲油,比如这一款淡蓝色指甲油就很不错,清新养眼又很显手白。

薄荷绿指甲油

薄荷绿是一款超级小清新的指甲油颜色,而且很显手白,同时还能够为你在这个冬季里倍添明亮感。

仔蓝指甲油

牛仔蓝指甲油也很不错哦,这种颜色与任何衣服颜色都很搭配,不管是深色还是亮色。

淡橘色指甲油

淡淡的橘色也挺适合冬季的,颜色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而且很清新**。

薄荷绿加印花指甲油

看到这一款指甲油,相信很多妹子都看心动了!色调清新迷人又显手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