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臻颜夜间修护精华油多少钱?怎么用?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兰蔻菁纯臻颜精油精华是植物油技术与兰蔻科技在再生领域**结合的产物。那么,兰蔻菁纯臻颜夜间**精华油多少*?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菁纯臻颜夜间**精华油价格

价格:1280元

兰蔻这款精华油含玫瑰精粹,玫瑰花瓣,玫瑰精油等多重玫瑰提取物。由专业调香师潜心调配,玫瑰幸福安眠香氛。主要功效有提亮肤色 补水 保湿 滋润 ** 水润 滋润肌肤。

15ml的超袖珍精华油 水油分离的质地每次用之前要摇匀 用量很省应该能用两三个月。

博主试用一周有感受到提亮的效果 暗沉和粗糙情况也有改善 日常熬夜的加班族很值得一试!

兰蔻菁纯臻颜夜间**精华油使用方法:

1、使用前轻轻摇匀

2、滴两滴在手心

3、用两手混合,轻拍在面部。

4、按压至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