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和睡眠面膜怎么用?使用顺序

2018-02-09来源 : 互联网

眼霜和睡眠面膜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经常会用到的护肤用品而且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要了解它们的用法顺序,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霜和睡眠面膜怎么用?

眼霜怎么用

1:用无名指沾取少许眼霜轻点在上下眼睑,眼周肌肤上。(眼霜用量不宜太多,每次两粒绿豆般大小即可)。

2:从眼头到眼尾均匀涂抹推开眼霜至眼尾处向上提拉,此动作重复3-5次,有助于提拉紧致眼部皮肤,防止松弛。

3:用无名指沿着由内向外的方向轻柔涂抹,平滑眼部皮肤,促进血液循环。直到眼霜**被皮肤吸收。

4:*后可用指腹轻轻按压眉心,让眼部感到**放松。

睡眠面膜怎么用

照平常的保养顺序,搭配**擦上保养品。

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

隔天早上用温水充分洗净面膜。*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洁。

眼霜和睡眠面膜的使用顺序

眼霜用在睡眠面膜之后

洗完脸后拍爽肤水。拍了水后抹眼霜。如果要抹精华就眼霜之后抹精华。如果不需要其它后续保养。抹了眼霜之后直接抹睡眠面膜。睡眠面膜不宜太频繁使用。

标签: 睡眠面膜 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