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衬托皮肤较白,一款好的口红颜色非常重要,那么,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显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兰蔻箐纯口红189显白

刘涛同款颜色挚爱,是一个很显白的大红色,暖调,对黄皮友好。薄涂显气色,又可爱又日常,厚涂复古性感,女神范。上嘴呈现丝绒雾面质感,复古又摩登。虽然是哑光质地,但非常顺滑,延展性好,不卡纹。

兰蔻箐纯口红172显白

秋冬季节为了搭配秋冬妆容,这种带橘色调调的红色又可以重出江湖啦。黄皮用秋冬吃土色难免会觉得没气色,这个会直接提亮你的肤色,上脸温柔显白。丝滑质感,很好涂抹、上色,不会拔干。

兰蔻箐纯口红132显白

这只是2017年的圣诞限量色哈,blingbling的磨砂包装,**感蹭蹭蹭上去了。稍微有点偏粉色调的红色,这个颜色是非常显白的,**不会担心显黑或是显牙齿黄,涂抹后可以直接提亮肤色一个度。无论你是黄皮还是黑皮妹子大都可以大胆的入手,很衬肤色的一个颜色。

兰蔻箐纯口红176显白

膏体偏正红色,但实际涂抹之后会有种辣椒酱的颜色,也像掺了水的血色。显白有活力,适合逛街约会必备的颜色。因为是丝缎系列,所以质地如绸缎般丝滑,不显唇纹反而很滋润就像是涂了润唇膏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