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记粉底液怎么样?色号有哪些?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日记是一个国产品牌,旗下产品已经不少了,包括化妆品、面膜、洗发液等等。那么,**日记粉底液怎么样?色号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记粉底液怎么样?

目前共4个色号,C10 B00 B10 B20。

**日记是一个国产品牌,相对于其它国产品牌来说,**日记创立不久,知名度也相对没有那么高。但是旗下产品已经不少了,包括化妆品、面膜、洗发液等等。它家粉底液比较平价,但粉质细腻,水润妆感,还能隐形瑕疵,使肌肤通透白皙,富含植物精华,养出红润肌肤。

C10 自然白:这个*轻薄,适合喜欢裸妆感的妹子哦,感觉什么肤色都可以用,推开之后就是提亮肤色的效果~~~

B00 瓷肌白:这个带点遮瑕哦,适合偏白的妹子,涂上不会假白,也还是比较自然的裸妆效果哦,感觉这个*适合自己的肤色,而且试了一整天都木有脱妆,这个真的要发小红花啦,虽然粒粒都有用定妆粉的习惯,但是这样价位的粉底液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真的不容易呐!

B10 自然偏白:这是三个里面颜色*深的,按照粒粒本身的肤色,用全脸的话颜色有一丢丢深,不过用作局部的遮瑕或者阴影效果也是棒棒哒,很自然,肤色健康的小仙女们可以选这个色号。

B20 自然色(遮瑕款)这个色号很少人用就不**了。

用户评价:

之前买了一个,发了粉底小样,试了以后意外发现我适合*白的色号。粉底延展力很好,干皮亲妈,但依然要做好保湿防晒。色号更贴近中国人肤色,白但是并不厚重。相应的,遮盖力并不是很强,适合脸上平整,不需要强力遮盖的皮肤。我搭配了**日记的干粉使用,不浮粉。到了下午需要补妆一次,使用的是**日记气垫,可以支撑到晚上。值得夸奖的是,我是混合干皮,有时候秋冬暴皮,如果用了单纯的干粉,那会更厉害。用了这个之后,暴皮不会扩大,再补一些油油就平复了,很不错。味道很好,***。后两张图分别是强光下和自然光下,未推开和推开以后的状况。建议平时选择第二白色号的姑娘选择*白的。同时建议油皮妹子放弃,真的不适合油皮。

粉质细腻,不卡粉,粉很好的,擦在脸上很自然,超细腻粉质,遮盖、修饰的效果吸附能力**,脸上光亮柔滑、**无缺、清爽不粘腻的!质量是特别好的,睫毛膏是细头,刷出来根根分明的。这么便宜的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包装,已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