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太极泥怎么样?好用吗?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佰草集太极泥,全称为清肌养颜太极泥面膜,一罐面膜分为黑白两部分,黑泥主打清洁,白泥主打润肤,那么,佰草集太极泥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佰草集太极泥怎么样?

佰草集太极泥黑泥质地

墨黑色的水润泥浆质地,细腻不粘稠,很好涂抹开。

佰草集太极泥黑泥使用感

角质层偏薄的肌肤使用会有点刺痛感,是正常现象。黑泥使用时要配合**手法,不过易敏感肌肤直接敷就好了。

佰草集太极泥黑泥使用方法

黑泥只需要敷5分钟,敷完用化妆棉擦去,然后用温水冲洗。

佰草集太极泥黑泥效果

深入清洁毛孔,具有清热解毒,去除老化角质的功效。洗干净之后,用粉刺针轻轻地刮鼻头周围,就会有黑头和白头浮出,闭口也会软化。洗完脸之后明显变白皙了。

佰草集太极泥黑泥质地

乳白色的膏体,浓稠度适中,比黑泥要干一些,但是也很好涂抹开,有一股好闻的牛奶味。

佰草集太极泥黑泥使用感

白泥的吸收效果很好,而且敷在脸上一直比较水润,不会很快就干。

佰草集太极泥黑泥使用方法

涂抹白泥要在面部半湿的状态下,涂抹后轻轻**2~3分钟,然后停留8分钟左右,用化妆棉擦去,然后用温水冲洗。

佰草集太极泥黑泥效果

具有收紧毛孔,滋润肌肤的功效,用完之后皮肤软软的。虽然白泥的效果没有黑泥那么明显,但它是不可省略的收尾步骤,就像平时敷完清洁面膜要敷补水面膜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