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怎么用?正确使用方法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乳液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护膜,可防止水分流失,起到了**的保湿效果。那么,乳液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乳液正确使用方法:

1、涂抹的顺序要有先后

在使用乳液的时候,应遵循哪里*干燥就先涂抹哪里的顺序,在没有使用眼霜的情况下,先涂眼周,之后是两颊、嘴角两侧、上下颚等,这些部位涂完之后再涂全脸,这样做就可以使干燥的部位就得到双重的滋润。

如果已经使用眼霜,眼周附近直接涂眼霜就可以。

2、涂抹时要用指腹的力量

涂抹乳液时要用指腹的力量,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因为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这样皮肤感觉才*舒服。

3、涂抹时从脸部的**轻轻向外**

涂抹乳液*好加上**的动作,这样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时要从脸的**部位向外做轻轻的**推开,直至乳液被皮肤**吸收为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