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系列眼霜怎么用?使用方法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眼霜有很多种,包括牛油果保湿眼霜、夜间**精华眼霜、科颜氏深海凝萃滋养眼霜等。那么,科颜氏系列眼霜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科颜氏夜间**精华眼霜怎么用

1.在洁肤后就要使用眼霜了;

2.一定要注意先给眼霜加温:取米粒或者两粒或三粒绿豆的大小的眼霜置于手指,手指间(手要是干燥的,有水不容易乳化)轻轻揉搓乳化;

3.待乳状霜变得水水的后,先点涂于眼周;

4.接下来从下眼睑的部位往眼角推眼霜,用指腹给眼角**5分钟,促进眼部肌肤吸收科颜氏夜间**精华眼霜。

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怎么用

1.在洁面后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

2.取用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两颗米粒大小进行预热和乳化(不要因为乳化后质地清爽就多涂,眼霜里所含有的配方比例都是经过计算的,涂抹过多不仅不会更有效,还会带给眼周肌肤过多的负担)。

2.之后用无名指在眼部滑动打圈,方向是从眼头开始,由下眼睑往上眼睑方向,如图的方向,也是切忌将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来回方向涂抹。

科颜氏深海凝萃滋养眼霜怎么用

1、先给脸部擦爽肤水,给肌肤进行二次清洁;

2、给眼部涂抹适量眼霜;

3.用穴位**的方式将科颜氏深海凝萃滋养眼霜成分中的功效成分带入眼部角质层。

科颜氏青春弹力抗皱眼霜怎么用

1.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

2.以无名指沾上眼霜,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霜推匀,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

3.*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次序轻轻打圈**五至六次。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及眼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