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好用吗?科颜氏牛油果眼霜作为科颜氏的明星产品,它的大名相信你已经如雷贯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

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富含牛油果树果脂、鳄梨油、维生素E的*特乳霜质地眼霜。使用涂抹牛油果保湿眼霜时可感受水分释放而出,舒缓眼周干燥,帮助脆弱的眼周肌肤获得理想的保湿度,滋润眼部肌肤。使用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后可以帮助妆容服帖。

牛油果油(Avacado Oil),富含蛋白质及维他命A,渗透性高,常用于润肤乳及**油,可改善松弛老化的肌肤,帮助肌肤角质的新陈代谢正常化,保持弹性与光滑。并具有滋润与镇静功效。

乳木果油(Shea Butter),从非洲乳木果中提炼,具有保护肌肤免于缺水,使肌肤柔软,并改善干燥肌肤的功能。

胡萝卜素(Beta-Carotene),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滋养肌肤干燥部位。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能帮助肌肤重回自然保湿的状态,高科技的双重保湿机制,在眼霜接触到肌肤的刹那,会自动由乳霜状质地转变为水状质地,带给肌肤*大的保水度,以及柔嫩的触感,可谓神乎其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