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啫喱怎么用?使用方法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去角质的产品琳琅满目,去角质啫喱就是常用的一种。那么,去角质啫喱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去角质啫喱怎么用?

1、脸部角质

去除脸部角质时,要先把脸洗干净,擦干脸上的水珠(切记脸部要干,不能有水珠),然后把啫喱在手心搓开,顺着毛孔方向在脸上做轻柔**和搓揉,两三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鼻翼两侧和额头时间可以稍微长点。

提示:个人的肤质不同,要选用适合自己的去角质产品;购买去角质啫喱之前一定要先做皮肤测试,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导致过敏。

2、身上角质

身上皮肤比较厚,角质层也厚,使用去角质啫喱时方法和去脸部角质的方法相同;不同的是停留的时间和**的时间需要久一点。建议洗澡之前使用,避开有痘痘或发炎的部位。

3、次数

去角质都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和伤害,因此建议使用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一周内使用去角质啫喱不超过两次,尤其是敏感皮肤,更是要慎用。

4、温馨提示

由于去角质的过程中会损失肌肤原有水分,所以去角质之后一定要记得涂上护肤水和乳液进行保湿,否则会造成肌肤干燥、有皮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