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面膜使我们经常都在用的护肤品之一,能美容护肤。那么,海藻面膜适合什么肤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藻面膜适合什么肤质?

海藻面膜适合敏感性肌肤

海藻面膜是由***海藻颗粒制作而成,***海藻多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中,富含多种生命活性物质,是可以制作成药品的物质之一,因此***海藻几乎是零刺激,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海藻面膜是可以放心大胆使用的。

海藻面膜适合干性肌肤

海藻面膜内含充足的水分,能够增加皮肤中的水分和营养,使皮肤快速回归水润姿态,令皮肤的滋润性、耐受性更强,扫去皮肤的干燥、干涩感,尤其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使用过后会感觉皮肤变得水嘟嘟的。

海藻面膜适合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脸部油脂分泌旺盛,污垢也比较多,而海藻面膜有着控油和清洁毛孔的作用,能够改善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原本水油失衡的皮肤逐渐平衡,将皮肤向中性肌肤靠近。油性肌肤使用完海藻面膜后,脸部会感觉十分清爽。

海藻面膜适合发黄肌肤

海藻面膜内含有丰富的蛋白素、水分以及其它营养物质,而引起肌肤发黄的原因有缺水、缺乏营养等等,这些条件都是海藻面膜所能够满足的,海藻面膜能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并提供营养物质,使原本发黄的肌肤变得亮白有气色。

海藻面膜适合毛孔粗大肌肤

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多半是因为毛孔被污垢堵塞后,没有及时清洁,才令毛孔越来越大,海藻面膜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能将毛孔中的污垢和垃圾吸出来,从而达到清洁的作用,并且海藻面膜还具有紧缩性,能够促使毛孔收缩细致,对于电脑辐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的毛孔粗大,也有一定平复效果。

海藻面膜适合痘痘肌肤

海藻面膜内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有着明显的改善作用,能够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并帮助平衡油脂分泌,其消炎杀菌的功效,对于暗疮、粉刺、痘痘皮肤有着特别好的***果。

海藻面膜适合有皱纹的肌肤

海藻面膜内含有丰富的骨胶原和维生素E,其中维生素E属于抗氧化剂,对面部皮肤的祛皱、消除眼部眼袋皱纹都有着很好的效果,而骨胶原能够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缩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从而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