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红豆面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pdc红豆面膜怎么样?好用吗?pdc红豆面膜是pola旗下的新款面膜,这款主打的是磨砂去角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dc红豆面膜怎么样?

*先这个包装比较特别,不是普通片式的面膜,整个外观特别像我们之前吃的吸吸果冻,我觉得*大的好处就是就是它能很准确地控制用量,用多少挤多少,也不是那种在罐子里要用勺子挖。

开盖以后就是冰冰凉的红豆酱的样子,里面还有很多细细密密的小颗粒,挤到手背上水水润润的,挤出来是含红豆皮的磨砂膏,真的太像豆沙了,摸起来会有点弹力的感觉。然后我不得不说的就是它满满的红豆味,感觉用在脸上自己都变甜了!面膜也是甜甜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pdc红豆面膜好用吗?

敷完以后感觉脸变得**了一些,后续涂保养品也吸收的很快,因为老废角质都被带走了嘛,虽然是有去角质的功效,但这款面膜很天然,温和不刺激,敷完敲滋润,干皮和敏感肌也可以用哒。他家另外还有一款酒粕面膜,可以提升肌肤透明感,准备买回来搭配使用。

这款红豆面膜针对干燥粗糙的皮肤,能够滋润肌肤,改善干燥的状况,并且有温和去角质的功效。它里有很多红豆颗粒,敷的时候能闻到香甜的红豆味,吃货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敷10分钟左右**脸部,用清水洗掉,当然懒人如我都是边清洗边**的,一周敷两次就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