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眼影怎么样?好用吗?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眼影怎么样?好用吗?一直就很喜欢纪梵希家的眼影,这种四色的配色其实*为一个眼影盘是*为实用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眼影怎么样?

纪梵希眼影显色度

限量四色眼影带有十字花纹凸起。已经替你们试过了,到现在画了很多次了花纹都还很清晰。整体配色也是走的奢华路线,以金橘为主色调搭配了有点橄榄棕色的眼线色,很适合亚洲人使用。四色全为闪片色,有金属感。虽为带闪色,显色度却很好,飞粉问题还是多少有一些,但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总之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盘的。

纪梵希眼影试色

稍微需要注意一下,这个盘中的金色略冷,而且真的非常“金”,不太**大面积使用,不然可能会有种“大圣”的既视感。

纪梵希眼影画法

基本的画法跟普通的眼影一样,先用比较右下角的色块大面积打底,然后左上提亮,右上在眼下晕染一层,提升妆容的整体精致度,*后再用左下角的色块在眼尾处提亮,很漂亮吧!还有很喜欢的一点是,这个眼影配了两把刷子,椭圆形头大面积晕染,尖头精细描绘,着色力很强,各个部位都面面俱到,真的很喜欢!所以喜欢这样类型眼影的妹子们,别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