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第三期张韶涵口红什么牌子?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张韶涵在歌手中的表现着实让她又*了一把,那么,歌手2018第三期张韶涵口红什么牌子?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歌手2018第三期张韶涵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502。

在歌手第三期中,张韶涵一*《全世界失眠》艳惊四座,在大胆表白的同时,张韶涵的妆容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继上次的高光之后,这次的口红也成了一大亮点,镜头拉近的时候,这个唇色实在是太美了。人美歌甜,张韶涵现在能再*一把不是没有道理的。

这款口红带着闪闪的珠光,在舞台上和舞美交相辉映,自然显得十分好看,据说阿玛尼502是非常热门的色号,也很适用于日常生活,但是非常难买。

这款口红的专柜价格大概在310元左右,如果是代购可能相对会便宜一点,大概在200元左右。

这款唇彩涂抹后会被氧化造成前后有差异,就是刚涂上会是珊瑚红的感觉,一会接触空气慢慢氧化变成偏紫色的雾色玫瑰的颜色。

502是传说中ysl109的替代色,非常难买。颜色真心美,带着细细的金色珠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