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流行的染发颜色集合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8马上就要来啦,在新的一年里当然要有新气象,俗话说改变从头开始,那么,2018*流行的染发颜色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流行的染发颜色

香槟咖色

这个色系非常的公主风,甚至可以说有点梦幻,是很温柔的一个颜色,建议搭配卷发,简直就是少女心**,这个颜色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特别显白,特别的衬肤色,不过要搭配合适的妆容,平时不化妆的**姐就不要轻易尝试了,不过有颜值也是可以任性的。

焦糖棕

棕色系一直是非常热门的颜色,这款焦糖棕又在棕色系里属于偏浅的颜色,非常适合我们亚洲人的黄皮,但是又平添了一丝异域风情,时尚又好看。不管是萌妹子还是御姐都可以hold这个颜色。

浅亚麻色

亚麻色也是今年非常*的一个颜色,这款颜色不挑人加上又非常的百搭,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欢,在2017年就非常的*爆,相信在2018年还是有很多人愿意选择这个颜色。这个颜色非常的日常,就算素面朝天出门,也会被发色惊艳到,

灰棕色

在2017年奶奶灰特别的流行,不过这个颜色还是挺挑人的,不然一不小心真的会染成奶奶辈的人,为了避免这种尴尬,还是建议大家听听造型师的意见,且染且珍惜呀!这款灰棕色可以说是奶奶灰的一个改良颜色了,这样染出来也不会太突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