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2018情人节限定口红色号有哪些?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kiko*新推出了2018情人节限定彩妆产品,其中包括腮红、高光、口红等。那么,kiko2018情人节限定口红色号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kiko2018情人节限定口红色号有哪些?

kiko推出的是情人及限定口红,这次kiko 2018年的情人节限量口红 一样走的心形的是风格,一共6个颜色,每个颜色都是没有其他口红颜色可以复制的!质地接近4系,所以非常软!

除了口红之外,kiko还推出的有其它情人节限定彩妆产品,包括腮红、高光、眼线笔、化妆包。

腮红和高光是爱心形状的。搭配爱心蘑菇短刷,柔软人造毛刷人头,不吃粉,正红色心形刷身,非常萌萌哒。

强推双头眼线笔,除了常规细头,另一头是的爱心则是海绵章,可戳章,可粗画,十分顺手,不会晕开。

化妆包才是贯彻了整个lip me lots的概念,全部都是唇印!

色号:

01号裸粉色浅豆沙,少女感十足,有点接近干枯玫瑰花色,不**唇色深的仙女。

02号大红色,有一点点偏玫红,有种恋爱的感觉,kiko情人节海报色

03豆沙色比01要稍微深一点,从不作妖的百搭好伴侣,还是非豆沙色莫属,直男必杀技,颜色是谁也替代不了的温柔。

04号姨妈色,高贵优雅,气场满满。厚涂有点紫,但不深,显白。

05吃土色,吃土色不会喧宾夺主,很自然的平衡了脸上的色彩。淡妆很气质,浓妆则显得眼妆特别突出,很深邃的感觉。

06号姨妈紫,比较适合气场强大的MM使用,不是女王不要尝试,冬天很容易给人一种冻紫了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