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水乳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春雨水乳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春雨水乳的好评度非常高,被很多人种草。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春雨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所有肌肤:干燥,敏感性,痘印,色斑,风吹晒伤等

然蜂蜜的强力毛孔收缩及肌肤弹性**能力,能将凹凸不平的肌肤**完好。春雨蜂蜜保湿水乳,保湿、补水、美白、嫩肤。对于风吹日晒也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春雨水乳适合什么年龄?

使用年龄:所有年龄段

春雨蜂蜜保湿水乳可以说继承了面膜之精华,发扬了水乳之滋润啊~简单来说就是,保湿、补水、美白、嫩肤。对于风吹日晒也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天然质地的爽肤水,用起来非常的舒适爽肤水是淡淡的蜂蜜味道,精华成分中87%都是蜂蜜原液,适合任何类型皮肤尤其是使用其它品牌容易过敏的敏感型肌肤春雨爽肤水,不会让您失望哒!蜂蜜中含有天然防腐剂,抗氧化***的天然圣品!润泽,营养皮肤,不要担心油腻的问题,虽说是蜂蜜配方,但是不会像蜂蜜那么粘腻的。乳液滋润度高,但是不油腻哦,锁水效果不错。

用户评价:

这款水乳是纯植物提取的,所以**是非常温和的。来看小编的测评吧,水乳都是这种塑封的,乳液是有单*的按压嘴设计,爽肤水看起来黄黄的,像是蜂蜜的颜色,摇晃有丰富的气泡。水乳都是比较稀薄的质地,尤其是水,让你的感觉就像是冲了一杯蜂蜜水,味道很是香甜,一不留神感觉就会吃掉。乳液是白色偏一点点黄的这种,蜂蜜味道也是比较重,不过吸收完之后不黏腻,很清爽。乳液是清爽型的,延展性很好,揉搓开的时候滑滑的感觉。推完之后皮肤是很油亮的那种啊,但是慢慢**一会儿就能全部吸收啦。这款水乳的补水效果也是很不错的,皮肤水分能瞬间增加,适用于任何缺水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