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关晓彤发型有哪些?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凤囚凰》开播,关晓彤之前被吐槽了很久缝纫机发型终于出现实版了!那么,凤囚凰关晓彤发型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凤囚凰关晓彤发型有哪些?

**位的就是“缝纫机”了,因为夸张的发型,**可以入选中国古装发型奇葩发型排行榜***名。于正曾经也**一些很奇葩的发型,但*后都让网友觉得很好看,真是一个改变了中国古装剧审美的男人!

吐槽率第二的是这一款,上面梳个小发髻加上复古风的舔贴片刘海,之前很过古装剧中好像也出现过,是比较考研脸型的一种,这种关晓彤算是hold住了。

第三种同样也是扎头发,这次没有刘海闹幺蛾子了,简单梳个小发髻,加上碎刘海可爱俏皮。

第四种书生头,扎头发,将发髻用布包起来,女扮男装这是要演梁山伯和祝英台吗?

第五种,睡觉时的发型,也是全剧中*好看的发型了,长直发扎一半,剩下的全部披下来,有点半丸子头的感觉,两边各留一点碎刘海清纯可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