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头发什么颜色?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幸福近在咫尺正在热播,不少人都想剧中陈意涵的发色叫什么?陈意涵头发什么颜色?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头发什么颜色?

亚麻绿色。

由元气女神陈意涵执导并主演的奇幻爱情网剧《幸福近在咫尺》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剧中陈意涵扮演女一文艺女青年蒋一依,也是很符合陈意涵的形象了!剧中陈意涵的造型也是文艺十足,不少人都想知道陈意涵的发色是什么,是亚麻绿色哦!

在这部剧中,我们的大发竟然换了一个新发色在正常的光源下可以看出是非常自然的亚麻绿色,但在光源比较亮的地方,就可以看出其实是非常绿哒,很有时尚感的颜色呢!

亚麻绿色适合什么肤色?

适合皮肤白色的人,偏黄的话可以染的轻一些。

一般来说,皮肤白皙的女孩染发适合范围较广,深色系的染发能使人看上去沉着干练;浅色系的染发可带出青春活力。肤色较黄略黑的女孩,切记不要浅染,无论那种黄、红,会使脸看起来灰暗粗糙。这时,深栗色和深酒红色是*佳选择,能弥补肤色的不足。

亚麻色这种自然又极富时代感的亚麻色给女孩增加了姿色,把亚麻色用在卷发女孩身上,可以采用挑染的效果另加蓬松的造型,体现层次感和色彩的鲜明对比。

亚麻色是一款时尚百搭的头发颜色,肤色白的人搭配会显得皮肤十分嫩白红润,黄色皮肤的人适合这个发色,但黑皮肤色就不行了,这样会显的自己会更黑。肤色白的人搭配会凸显白色的优点,肤色较暗的人搭配会遮掩暗沉的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