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唇膏保质期多久?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入手了欧莱雅男士唇膏的男士们,是不是十分好奇呀,欧莱雅男士唇膏并没有标明保质期呀,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欧莱雅男士唇膏保质期多久?

欧莱雅男士唇膏未开封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但是开封之后的欧莱雅男士唇膏保质期会缩短,只有两年。因为欧莱雅男士唇膏打开之后,会与空气接触,难免会受到空气中细菌和微生物的影响,导致功效性成分更快失效,所以男士们要注意开封之后的欧莱雅男士唇膏保质期只有两年哟。

欧莱雅男士唇膏保质期怎么看?

未开封保质期

欧莱雅男士唇膏底部一般都会标明一个日期,这就是欧莱雅男士唇膏未开封的*后限制使用日期。比如20161203,表示的是该支欧莱雅男士唇膏的*后使用日期是2016年12月3日。所以男士们在挑选欧莱雅男士唇膏的时候,只需要看一下唇膏底部,就知道自己的唇膏是否过期了。

开封后保质期

男士们入手了欧莱雅男士唇膏之后,还可以在唇膏管身处看到一个罐子标志,然后里面标有24M,这就是表示欧莱雅男士唇膏打开之后*长可以使用24个月,即两年。当然了男士们还是需要在没有超过未开封保质期的前提下,才看开封后保质期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