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系列口红有哪些?怎么样?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迪奥系列口红有哪些?怎么样?迪奥口红推出了五个系列,从滋润质地到哑光质地、唇釉都有涉及,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迪奥烈焰蓝金系列口红:

质地:滋润/哑光

显色度:哑光显色度较好,滋润一般

持久度:哑光持久度较好,滋润一般

迪奥烈焰蓝金系列又分为哑光质地与亮面质地,哑光的质地偏干,亮光质地就会滋润很多,但是涂上去也不会像喝了油一样。同样的,滋润质地的迪奥烈焰蓝金口红系列的持久度会逊色很多,显色度没有哑光质地好,需要多涂一两层。色号**999/888/080,三个颜色都是很显白的红色系。

迪奥染唇液系列口红:

质地:液体状

显色度:涂抹一次即可显色

持久度:吃饭不掉色,难卸妆

流动的水质地唇釉,很轻薄很滋润,味道也是甜甜的话梅糖味道。显色度很好,但是不太容易涂匀,因为是染唇液质地,会集中上色在下嘴唇部分。持久度MAX!稍微带一点点染唇效果,吃了饭还能保持浅浅的颜色,但卸妆需要用专业的眼唇卸妆液卸妆。**色号421焦糖色、420奶茶豆沙色。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

质地:水润

显色度:一般,两层即可显出饱满唇色

持久度:一般,饭后留下底色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优点在于既显色又不干,属于滋润挂的口红。但持久度上比一般滋润口红要好,*后的底色也很美。缺点是膏体比较软,在夏天比较容易融化。**色号740砖红色、620奶茶色。

迪奥超模系列口红:

质地:水润

显色度:至少涂抹两三层才显色

持久度:饭后基本不留色

盖子是磁铁设计,包装设计颜值满分。迪奥超模口红中添加了保湿成分,抚平唇纹效果不错,涂上去唇纹会隐形不少。涂上去水水润润的质地,滋润度不用多说的好,但持久度基本上不吃吃喝喝还是能维持颜色。**色号532肉橘色、955姨妈色、976女神色。

迪奥变色系列口红:

质地:水润

显色度:至少涂抹两三层才显色

持久度:饭后基本不留色

迪奥变色唇膏也是**产品啦,号称素颜必备的一只唇膏,可以根据体温变色,每个人涂上去的唇色都是不一样的哦。水亮的质地,滋润度不错,但不是真正的像润唇膏一样**唇部肌肤,更多的是假滑,比较适合打底。颜色从粉色、橘色到紫丁香、香芋紫色,涂出来的效果也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