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是日本的是一个化妆品品牌,现在资生堂也出口红了,那么,资生堂口红哪个颜色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好看

显色度中上,虽然属于固体唇膏但**结合了唇蜜及口红的优点,**不用打底。上手颜色是淡淡的樱桃酱颜色,微闪的梅子色,看起来嘴唇嘟嘟的,显得气色非常好。上嘴**感觉就是太润了吧,非常好涂,**不手残。

资生堂臻红口红RD308好看

资生堂臻红系列豆沙红不同于传统定义上的豆沙红,要来的更为红艳一些,所以更加显白。虽然这款不如中国红那般气场十足,但是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日常薄涂一点不会有压力,正式一点场合可以厚涂,知性柔美。

资生堂臻红口红RD503好看

这个系列的唇膏都融入了日本九谷烧匠心调色,浆果色调不出意外的好看,涂出来感觉很傲娇,气场全开,又显白和冬天也很搭调。非常顺滑的奶油质地,易上色也不干。

资生堂臻红口红RD501好看

501是一个冷调大红色,从各种光线上、皮肤上看都能看出红的很正,不偏色。黄皮**可以盲选,显白!白皮更是可以涂出冷艳气质!按压一层薄涂是春夏流行的水红色,因为质地水润不会恶化唇部唇纹,擦起来会有嫩嫩感~怎么擦都不挑皮,对肤色相当友好!

资生堂臻红口红RD310好看

新鲜的桃红色,特别适合白皮和标准肤色。是凸显甜蜜感的减龄颜色,令妆感更加柔和,很多日杂的封面模特也很爱用~质地柔滑保湿,能够保持长时间的滋润效果,干皮星人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