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霜怎么样?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学生党来说找到一个好用的又平价的底妆产品非常重要啊!这款资生堂**意境粉底霜妆感算是比较细腻,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资生堂**意境粉底霜怎么样。

资生堂**意境粉底霜怎么样

这款资生堂**意境粉底霜的使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开,用美妆蛋上妆非常服帖。很滋润**不会紧绷,有光泽肌的感觉,可能是提亮效果太好了,明明不油但是看上去出油的那种韩妆光泽肌的感觉。遮瑕度不是很好,可以隐形毛孔,但痘印只能遮盖住5-6成,所以还是需要后续的专业遮瑕。保湿度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基本**下来不会卡纹卡粉。持久度属于中等,到下午出油还是会有些脱妆,需要用粉饼补妆,但是光泽度还是非常感人的~

资生堂**意境粉底霜色号

po10粉调白皙:适合皮肤白皙想要有**效果的妹子,白皮妹子或者黄一白的妹子可以考虑选择这个色号。

oc10明亮肤色:建议黄皮妹子可以买这个颜色,不用再买深了,这个颜色非常自然。

oc20自然肤色;如果不是特别黑或者小麦色肤色没有必要买这个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