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羽毛气垫有替换装吗?好用吗?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YSL圣罗兰这个品牌大家不陌生吧,那么,ysl羽毛气垫有替换装吗?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ysl羽毛气垫有替换装吗?

有替换装。

气垫霜原本就是模拟蜂巢储蜜的原理,将液体底妆锁在具有千万细孔的海绵气垫芯内,使用时通过按压来取粉,使得底妆上到脸上的效果遮瑕力强又不会有过于明显的妆感,清新自然。加上轻便小巧一块,放在随身小包里也够方便携带,所以很多妹子都会常备一块应用于补妆或是外出旅行偷懒直接上底妆。

ysl羽毛气垫好用吗?

这款气垫很水润,夏天干皮用也没问题,上妆之后和皮肤融合以后透出来的微微光泽感也是美的。

上脸很轻薄不粘腻,但遮瑕度又不弱,能隐形毛孔。

不暗沉,不会斑驳,不会像韩系气垫(除了雪花秀)的通病一样,两小时脱妆脱成狗。

*意外的是,大夏天还是容易出油的时候,持妆8小时还是ok的,持久度简直开了挂。

这款气垫如果在皮肤好的状态下妆效简直可以用amazing!在形容!如果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简直就是救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