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玛丽黛佳是一个化妆品品牌。那么,玛丽黛佳口红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拉了解详情吧。

玛丽黛佳元气唇膏笔按压口红

这款按压式的口红和得鲜的那款一样,口红按压出来之后就缩不回去了,所以用多少就按多少。这款口红有两种质地有种是十足的哑光雾面质地,另一种是明亮滋润质地。哑光款的口红虽说是哑光的质地,但是又不干燥,自然显色,笔头小巧的设计可以更**的勾画唇线,出门携带也很方便。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唇膏

这款唇膏采用了非常多的滋润唇部的材料,真的**润,唇部容易卡纹的宝宝一定不能错过,显色度也很好,但由于太滋润的原因,有些沾杯并且也不是很持妆。这款唇膏一共有30色号,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

玛丽黛佳轻雾感唇膏

这款唇膏采用的是***的材料,再也不用担心涂口红时不能吃东西了。这款口后是雾面的质感,但一点也不干,上嘴后很滋润,也很好推开。但持久度一般,可以先涂一层之后,拿纸巾轻沾一下,再继续涂,反复两三次,持久度就会比原先好很多了。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唇釉

这款唇釉得显色度特别好,只用涂一遍颜色就很饱和,但是这款唇釉有些涂多黏腻,建议在涂抹前,将刷头上的膏体在唇釉口上刮两下,蹭掉一些膏体后,再上嘴就会好很多。

玛丽黛佳元气灵动唇膏

这款唇膏渐变粉的外壳简直少女心满满的,上嘴后的是哑光的质感,颜色淡淡的,持久度很一般,因为毕竟是润唇膏嘛,但这款唇膏和唇釉一起涂,会很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