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豆沙色口红是几号?怎么样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豆沙色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口红色,在kiko的口红中当然也有,那么,kiko豆沙色口红是几号?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kiko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kiko的豆沙色口红当属4系407的的玫瑰豆沙色啦~颜色非常好看,薄涂有点点紫调非常好看,厚涂有点日系杂志妆的感觉,这个颜色也是不挑皮的口红色。

kiko豆沙色口红的质地

407的膏体非常滋润,上嘴简直是顺滑到不行,显色度也不错,质地非常滋润,唇部状况不好时使用也是没有问题。

kiko豆沙色口红的真人试色

这个颜色上嘴很显白又抬气色,比**的雅诗兰黛420大表姐色更**一点,会很显年轻,但同样也有温柔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