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春季美博会时间地点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8湖南春季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将于3月17日在长沙湖南省展览馆隆重举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8湖南美博会时间:2018年3月17日至2018年3月19日

2018湖南美博会地点:长沙·湖南省展览馆(老馆)

“2018湖南春季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由长沙美协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美妆杂志强强联手共同主办。本届展会是湖南美容行业的年度性盛会,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届时全国的行业**聚集,为企业与商家提供了***的交流合作机会。

我们的资源将省内美容美发行业全面覆盖,促进我省美容化妆品产业与**接轨。在这些优势的作用下,此次博览会无疑是一块美容行业的沃土,处处充满商机!

展会涵盖美容美体、化妆用品、养发、养生、减肥瘦身、纹绣美甲、医疗整形、**美容仪器、高科技领域的产品和***。旨在促进湖湘美丽、健康美容合作交流,推动美容产业健康发展,展示面积12000平方米。展会邀请中国美容化妆品**生产商参会、同时邀请湖湘**美容院来会场采购洽谈,这将是行业交流、品牌展示的*佳平台,更是湖湘地区*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