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头发造型怎么弄好看?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结婚大日当天里,作为新娘的你怎能少了一款*一无二的新娘发型呢?那么,新娘头发造型怎么弄好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娘头发造型怎么弄好看?

1、新娘发型一典雅盘发

*先将头发吹直,增加顺滑质感,然后将发丝拧成缕向脑后中部集中,高高盘起并固定。这样做*大的好处是可以有效的防止头发松散,在发髻周围配合使用华丽的头饰,这款新娘发型更能突出新娘高贵的气质。

2、新娘发型二时尚卷发

在做这款新娘头发造型之前一定要先用毛巾将头发充分擦干,或用吹风机吹干头发,但切记用中等热量;之后在头发上涂抹定型剂,用中号卷发棒烫出波浪;*后用手或者宽齿梳将卷发制造出蓬松感,用手动的卷发棒更容易作出自然漂亮的发卷。

3、新娘发型三摩登马尾

简洁、顺滑的的长发是防止头发过于蓬松和卷曲的绝妙办法,同时这种发型清爽宜人,是应对闷热天气的**之选。*先将头发扎成马 尾,用皮筋固定;然后将马尾分成四股,并分别拉直;*后将扎紧的头发制造出蓬松自然的感觉,打造出**英伦风格的摩登造型。为避免直发的单调、呆板,可适 当在头顶部分制造蓬松感,营造自然感。

4、新娘发型四妩媚发髻

*先将头发分成小股,用中号卷发棒烫卷,然后在脑后固定成发髻,并用摩丝定型三十分钟;细小的碎发分别固定,并将发稍塞入发髻隐藏起 来;在额前放下几缕卷发,营造自然的感觉。 以上几款是**百搭的新娘头发造型,新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新娘头发造型。

5、新娘发型五优雅气质盘发

高高而蓬松的花苞头发型设计,无的搭配蕾丝,*后点缀一款精致迷人的,低头望下的新娘子,散发出*气质优雅一面。

6、新娘发型六高贵典雅花饰盘发

这款高贵的韩国新娘发型设计,从一直往后编织发辫的,给人相当典雅气质范,花朵的点缀后,愈发*迷人的一面。

7、新娘发型七浪漫卷发

柔美弧度的卷,松散往后扎起的发髻,卷曲发线的发丝,搭配花环,再配个韩式咬唇妹子,就能让新娘子清新、浪漫气质集于一身。

8、新娘发型八温婉迷人发型

超甜美的韩式新娘发型,低低的马尾扎发,搭配空气式的凌乱设计,*后别上白色,一抹裹胸婚纱,这样的新娘子相当温婉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