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淡斑小瓷瓶怎么样?好用吗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怎么样?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全名叫娇韵诗清透润白淡斑亮肤精华乳,是C家的第五代美白精华。娇韵诗Clarins淡斑小瓷瓶采用粉白渐变瓶身,纯净而富有美感。轻盈的乳液质地水润不油腻,涂抹后能迅速被肌肤吸收。蕴含超凡美白能量的神奇植物——红宝石之果针叶樱桃,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现有斑点,令肌肤持久均匀白皙。保湿效果同样出色,紧绷的肌肤被有效舒缓镇静,呈现匀亮水润状态。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作为一款****美白精华,结合亚马逊区域一种蕴含超凡美白能量的神奇植物——针叶樱桃,精密萃取其果实及果籽,从源头阻截黑色素信使(EXOSOMES),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现有斑点,从无瑕、透亮、净白三个维度给予清透肌肤三重呵护。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吗?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并不是一个即时美白的精华产品,涂上精华吸收后感觉舒适,肌肤更加水润,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能感觉整体肤色被提亮,暗沉发黄渐渐得到解决,连色斑都有明显的减淡,痘印也能够加速变浅。一个安全稳定的美白精华通常来说都是这样,只有慢慢一点一点的变白,才能用上去更安心。上图为编辑使用的前后对比图,可以看到美白淡斑,均匀、提亮肤色的效果都很明显。

按压式瓶口,全脸可用,避开眼周即可,很好吸收。专为亚洲女性肌肤特别配制,结合娇韵诗科研美白新发现,三大植物精萃助肌肤褪去暗黄,远离色斑困扰,令肌肤净透光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