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口红204是什么颜色?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非常喜欢纪梵希小羊皮口红,纪梵希的口红一直做得很好,那么,纪梵希口红204是什么颜色?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纪梵希口红204是什么颜色?

我喜欢叫它玫瑰豆沙色,丝绒质感。值得表扬的是,它比香奈儿的velvet更滋润 更好上色 更好抿开 在颜色上面,颜色偏深,但是并不妖艳 四个字,低调优雅,我喜欢深色口红的一个理由就是重涂,隆重优雅;淡涂,自然轻熟;这个颜色简直就是黄皮星人的救!星!你以为会老气!?你以为会显黑!?它其实**显白!

纪梵希小羊皮真假辨别方法

纪梵希小羊皮真假鉴别:管标

管体标注部分字体不通,**管标是纯色印压,而假货是带假辐射光的。

纪梵希小羊皮真假鉴别:膏体

看膏体的三条棱角,**膏体的棱角分明,人假货平缓很多。

纪梵希小羊皮真假鉴别:内管

看**和假货的内壁,有很大的差别,假货内管塑料比**多圆孔。

纪梵希小羊皮真假鉴别:重量

**39g,假货29g。假货少了整整10g,**没有**拿在手里有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