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专卖店加盟如何获取利润?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专卖店是指以销售各类日化产品为主营业务的零售店,通常有日化商店、日化超市、化妆品品牌或品类专卖店、兼做基础皮肤护理但以销售化妆品为主的美容店,化妆品专卖店加盟****。

化妆品专卖店加盟如何获取利润?

1、 原则:每周都要有新作品展示,以中档为主,高低档为辅(**点缀低档适量)

2、 方针:尽量把其中的每个环节作成标准化,一进入专卖店就能感受到与众不同之处。

3、 服务:培训店员专业性,增加对产品的熟悉度,对顾客的服务态度及服务宗旨。无论顾客是否买我们都会做好铺垫工作,要做到微笑送客让其满意离开,常此以往才可能有****的美益度,也才会有回头客。顾客的要求在可能实现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满足。

4、 方法:

(1) 初次来店的惊喜,在了解店内产品的同时,免费赠送小饰物,小挂件,让其填一份长期顾客表(做客户数据库)。

(2) 增加其下次来店的可能性,① 传达每期新品上市的信息;② 利用顾客数据库,了解客户的需求,告知一些活动消息。③ 将购买产品的客户信息留下来,利用他们介绍客户,这个方法很实用。成效快。

(3) 满意购物并使其尽可能介绍其他买家来店购买,① 告知顾客量大或团购可优惠,如:一次购满5000元及以上打9.5折等,或者个人累积消费10000元既获得一张8折的金卡;② 介绍新顾客,如:每介绍一位新顾客购买,可给他送某系列赠品一款

(4)不断有好的设计方案展示给客户,①建议通过男女客户不同心理**不同产品,抓住客户的心。

(5)一年中做几次品牌宣传**活动, 做公益活动,非常聚人气!将新品展示,旧品处销!如五一,十一,三八等*佳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