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汗蒸店的汗蒸房?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汗蒸加盟行业拥有比较大的市场,前景很好。那么,如何保养汗蒸店的汗蒸房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保养汗蒸店的汗蒸房?

一、禁止有明*

这一点非常重要,汗蒸房内出现明*,会对汗蒸房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应该在汗蒸房内悬挂禁止吸烟,严禁明*等标语。而且蒸房内能吸烟,也违反了汗蒸店提倡的健康养生之道,无论是店员还是顾客,都应该严格要求这一点。

二、清洗剂要无毒无刺激

汗蒸房内不能使用有刺激性或有毒的清洗剂,所以应该明确告诉每一个员工这一点,并将警告标语悬挂在明显位置。

三、控制温度

将温度控制在在38°到42°之间,室内*高温度不能超过55°,超过55°服务人员需立即切断电源降温。另外汗蒸房地面温度*高请勿超过48度,一般控制在40度就可以。

四、预加热

汗蒸房需在每天开店营业前的两个小时进行预加热,这样可以起到很有效的保护汗蒸房的作用。

五、专门人员保养

汗蒸房内必须配备一个受专业培训的人员进行保养,和汗蒸讲解,并负责汗蒸房每天早晚请开门让空气流通,每天早上必须使用紫外线消毒灯对汗蒸房进行消毒处理一遍。

六、湿度控制

汗蒸房内湿度请勿超过80%,切不可洒水冲洗,如有意外情况请立即切断电源,疏散顾客,然后查明原因后再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