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vt气垫价格多少钱?范特vt气垫好用吗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VT气垫很新颖特别,有很多化妆品护肤品都做成气垫的模式,马卡隆色彩更是少女*爱,那么,韩国vt气垫价格多少*?范特vt气垫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vt气垫价格多少*?

价格都不是很贵,一般100到200不等

可以自己去官网购买哦!

范特vt气垫好用吗?

范特vt 水滴精华气垫粉底膏 可以护肤的底妆

因为毛孔大的缘故,一直在找适合毛孔粗大的克星,想要一款没有洗白的妆容没有一个好的底妆是不行的。在朋友的极力**下入啦范特vt 水滴精华气垫粉底膏,我很喜欢它的包装,黑色带金属色简单大方又不失时尚的盒体。

打开盖子*先就是粉扑我,镜子与粉扑是用塑料膜隔开的然后就是粉底膏,一看跟平常的气垫不太一样,他有很漂亮的花纹图,案。我是混干皮,t字区油脸干所以在选择时用的也大都是补水保湿的产品,底妆肯定也不例外。

这款水滴遮瑕精华气垫是主打精华与粉底相结合的他有三大特点:

1.看得见的水珠

用手或者气垫粉扑轻轻地擦拭就能看见一个个的小水珠的水滴质地,高保湿精华能给肌肤补水的同时给肌肤一个屏障打造健康水润的水光肌肤。因为有水分感所以擦到脸上凉凉的可以**清爽不油腻,

2.如空气般轻薄服帖

粉底非常细密涂一点点就看到非常地有光泽质地柔和,不会有卡粉的感觉非常服帖,不会浮粉。

3.有效成分甘草提取物

利用甘草提取物采用*佳的**比例分配制作而成的魔法**精华膏使用其精华成分来**遮盖肌肤的缺点从而打造**无瑕的水光肌。

使用的时候记得用粉扑摩擦之后就会出现水珠,薄薄地涂一层就会发现毛孔不见啦,**呈现**肌肤。味道淡淡的不是很浓的香,小巧方便可以随时都带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